中文 | English
埃及项目老师倾情分享 | 从一名小白成长为一位对外汉语教师
时间:2022-05-16 20:04:56 来源: 浏览:0
国庆收假归来,很多老师都在冲刺10月24日的考试。
汉华博文提前祝各位老师考试顺利,成功取得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书,拿到进入对外汉语行业的敲门砖。
其实,考取证书只是第一步,每一位对外汉语教师都需要至少100个小时的实际操练才能收获上讲台的初步能力。
因此,汉华博文特别推出实训观摩项目以及海外实践项目,帮助老师们提升实际教学能力,获得实际的教学机会。
很多老师都经过了这三个阶段:考证——实训——实习,从一名对外汉语小白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老师。刚刚结束的埃及项目中就有这样的一位老师,他在坚持本职工作之外在汉华博文学习、实践,收获良多!
10月16日18:00 —19:00, 我们特别邀请了大连孙老师为大家带来一次分享,讲述他在对外汉语行业的初体验,这一路的心路历程和收获,相信能给大家带来很多启发和鼓励!
 

机会难得,请快快报名吧!
期待您听完后与我们分享您的感悟!
国际职教中心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