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菲律宾永恒大学研究生博士
时间:2022-05-16 21:27:03 来源: 浏览:0
  菲律宾永恒大学  (University of Perpetual Help System DALTA,简称:UPHSD)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由Antonio Laperal Tamayo博士于1975年创办,是一所菲律宾国家高等教育委员会(CHED)管辖的正规的全日制综合性私立大学,是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认的“菲律宾正规高等院校”,也是经我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确认的“有资质接收外国留学生的菲律宾高校”。
  永恒大学总校位于马尼拉的Las Piñas市,距马尼拉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并设有Molino和Calamba两个分校。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370人,在校学生40000余人,其中留学生2000余人。学校教学及配套设施完善,附属医院、体育馆、图书馆、礼堂、游泳池、多媒体教室、足球场、食堂等一应俱全。
  永恒大学设有独立的究生院和医学研究中心,以及医学院,航空学院,海事学院,法学院,建筑学院,艺术与科学学院,工商管理与会计学院,计算机学院,刑事学院,工程学院,职业技能学院,国际旅游管理学院,教育学院等15个学院,已形成了包括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管理科学、艺术科学、医学科学等学科门类在内的完备学科体系。学校现有5个Level 4等级学科(最高级),2个Level 3等级学科,16个Level 2等级学科;以及7个博士专业学位授予权,1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和40多个学士专业学位授予权。
  永恒大学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办学的根本任务,致力于提高教育质量与教学水平,受到菲律宾国家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并被菲律宾高教委授予私立大学最高荣誉-“AUTONOMOUS STATUS”。学校拥有高度的自治权,可自行设置课程、自主授予学位、自主参与国际合作等,并通过ISO9001-2015国际教学质量体系认证。
  菲律宾永恒大学(University of Perpetual Help System DALTA)于2019年8月30日正式成为“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推荐的第31家菲律宾高校”。


【课程简介】
  研究型博士(Doctor by Research)是一种以学术研究为主的博士学位攻读方式,其目标是通过原创性的研究,探索学术知识、拓展学科前沿、促进科学进步,培养未来一代的高级教育工作者和研究人员,达到认识自然和人类社会的目的。永恒大学研究生院开设教育学博士(PhD)、工商管理博士(DBA)和公共管理(DPA)、艺术教育哲学博士、音乐教育哲学博士、体育哲学博士的研究型博士课程。本课程学制最短两年,每年1月初和7月初两次开课,每次课程时间约2个月。研究型博士更注重学术研究能力和学术研究成果,课程数量相对较少,授课内容均为学术研究方法、学术论文撰写方法等应用性课程。就读期间,学生需与导师密切沟通,共同探讨学术研究计划(Research Proposal)、落实专业研究方向、确认学术研究课题、撰写学术论文并递交至学术委员会审核。每学期休课期间,学生应按照导师指导的研究方法和研究计划回国撰写学术论文相关章节。研究生院倡导“学以致用”,鼓励课题研究方向立足于学生工作领域和职业发展方向。通过综合考试(Comprehensive Examination)和最终论文答辩(Final Defense),研究生院院长签署课题研究证明,授予永恒大学博士学位。
 
 

【课程特色】 
1.同等学历,同等效力
中菲两国已签署《学历互认协议》。本课程博士学历学位,可通过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与国内全日制博士学历学位同等效力。
2.不限语言,入学简便研究型博士课程入学考试简易、不限英语语言成绩,无需语言能力证明。符合入学标准,提交申请材料,通过评估即可签发录取通知书。
3.研究为主,课时较少研究型博士以研究为主,课堂授课较少。
4.学制灵活,快速毕业本课程学制最短两年半,学生可在两年内修满学分、完成论文答辩、授予博士学位。相比于国内博士的4~5年学制,学习效率提升1倍以上。
5.毕业条件,相对简单研究型博士毕业条件明确,修满学分和通过论文答辩即可毕业。没有文章发表和科研成果等要求。相比于国内博士,毕业程序更为简单。
6.海归经历,海归待遇本课程博士学位属于海外学位,具有海归身份,可享受留学归国人员优惠政策。对于高校教师等,海外留学经历,更有助于事业发展。
7.知名院校,正规课程永恒大学是菲律宾高教委直属的综合性私立大学,也是最高等级的AUTONOMOUS STATUS大学。本课程是经菲律宾高教委认证的课程。
8.英语授课,翻译辅助本课程授课教授均为由永恒大学教授,授课地点位于大学校本部,授课语言为英语。为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和交流,全程可中文翻译辅助。
9.美式教育,一脉相承菲律宾教育体制是由美国人参照美国体制建立的,历经100余年。永恒大学承袭美式教学模式,注重个性、支持创新、鼓励质疑。
10.全程服务,学业无忧永恒大学中国留学中心为学生提供申请、入学体检、住宿安排、成绩追踪、毕业手续办理和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等全流程、全方位服务。
国际交流中心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