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市场学会国交会与韩国国立济州大学线上交流会
时间:2022-09-02 09:40:19 来源: 浏览: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1日下午15时,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代表甄涛先生与韩国国立济州大学代表朴美善女士举行了线上友好交流会。

      在本次交流会议中,学会负责人提出了多个合作方向,与济州大学校方负责人就双方输送优质学生人才,建立联合秘书处,以及进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School profile 

学校简介

      国立济州大学(제주대학교,JeJu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济州大学”)创建于1952年,济州大学是大韩民国的一所国立本科大学,是韩国中央政府直属的十所国立据点大学之一。SW中心大学、也是世界级理工大学。

      济州大学有着优秀的教育传统,以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尖端的教学设备,跻身亚洲名门大学和世界名牌大学之列,2014/2015QS亚洲大学排名中与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百强名校第56位)、日本中央大学齐名,是全韩排名前20的优质高等教育大学。

      济州大学位于东北亚金融中心济州岛,是韩国的免税岛,“东方夏威夷”。

      济州大学重点发展有特色的观光、海洋、IT、BT、商科、教育等尖端学科和文化领域学科。济州大受韩国工学教育认证院ABEEK认证,韩国KAAB认证大学 。

      济州大学重视教育和科研的国际交流,现同40多个国家、230多所大学以及19个教育机构签订了学术交流及学生交流协议。与香港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高校建立了姊妹学校交流合作关系。

      专业优势:因该校位于韩国济州岛,风景优美,因此观光经营专业比较好,除此之外,经贸、工科里面的食品专业、化妆品、机械、养殖专业等。

【一】韩国语课程(非学历教育)

韩国语课程的一个学期为400个课时,重点培养外国留学生综合语言沟通能力,每学期根据考试成绩进行分班,将学生分为1-6级班进行授课。除韩语课程外,为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韩国文化,另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

【二】本科:新生/插班生(学历教育)

为了培养国际化人才,济州大学向学生提供多种多样的奖学金,就业指导等以学生为本的教育和服务。

招生院系: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经商学院、生命资源科学学院、海洋科学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工科学院、护理学院、兽医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

【三】研究生(学历教育)

招生院系:人文社会类、自然科学类、工科类、理科类、艺术·体育类、医学类、学科之间协调课程

结语

      本次会议双方还特别就济州大学对学生录取方面的语言要求,硕士生博士生培养、护理系专业、艺术生深造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此外校方还提出,希望此后能够借助我们的平台找到能频繁交流的中国院校,也希望平台为学校输送优质生源。

      最后双方负责人表示,对本次交流结果十分满意,也对后期更深入合作表示期待

国际交流中心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