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市场学会国交会与仓敷艺术科学大学线上交流会
时间:2022-09-02 10:02:24 来源: 浏览:0
 1月13日,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代表与日本仓敷艺术科学大学代表就硕博项目合作进行了线上交流,同时对仓敷艺术科学大学的其他的科目展开了深度的探讨,并达成了合作的意向。

School profile 

学校简介

仓敷艺术科学大学

英语: Kurashiki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he Arts,是一所位于日本冈山县的私立大学。创立于1995年。

      仓敷艺术科学大学的所在地冈山县仓敷市是一所拥有44万人口的城市。有全国第一所西洋美术馆“大原美术馆”和有名的观光地白璧街,作为艺术和观光的名地在全国都是很有名的。另外在临海地区拥有日本少有的规模较大的水岛临海工业地带。

      仓敷艺术科学大学在CWUR世界大学排名为262位。日本国内艺术类院校排名第10位。

      仓敷艺术科学大学的建学理念是让每一个年轻人的力量最大限度的发挥出来,培养无论作为技术者还是作为社会人都能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人才。

 

一、本科段开设学科

【1】艺术学部:美术工艺学科、设计学科、传媒映像学科。

【2】产业科学技术学部:IT科学、创业经营学、观光学。

【3】生命科学部:生命科学科、生命医科学科、健康科学科、生命动物科学科。

二、研究生大学院开设学科

【1】艺术研究科:美术专攻、工艺专攻、艺术制作表现专攻。

【2】产业科学技术研究科:计算机科学专攻、机能物质科学专攻。

【3】人类文化研究科:人类文化专攻。

结语

      这次线上会议,是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与日本的大学再一次的沟通交流,这预示着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已经走上正轨,也预示着往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世界知名院校加入到这个平台,与平台其他的国内外院校进行合作与交流,为中外的学生提供更便捷的学习渠道以及多元化的升学方式。

国际交流中心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