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市场学会国交会与曼谷吞武里大学于线上进行友好协商交流
时间:2022-09-02 10:14:37 来源: 浏览:0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4日下午两点,中国市场学会国交会与曼谷吞武里大学就本科、硕士、博士等合作项目在线上进行了友好洽谈与协商。

学校简介

曼谷吞武里大学 是一所泰国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私立高校,同时获得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认证的泰国高校 。

大学坐落于泰国首都曼谷市的塔逸哇塔那区,是一所具有30多年办学历史的综合性大学。大学所在地曼谷市是泰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图片

曼谷吞武里大学占地近2000亩,学校环境优美,设施优良。现设有36个本科专业,7个学科硕士点,所开设专业覆盖经济、法学、医学、工科、艺术、教育、旅游、体育等多个学科,是泰国办学层次以及专业设置较齐全的大学之一。有教职员工1000余人,全日制及非全日制在册学生共30000余人。2017年全年招生人数达5800余人。

曼谷吞武里大学是泰国高校中唯一拥有电视台的大学,旗下拥有BTUTV和TOPSTARChannel两个电视台不间断向东盟区播放电视节目,其中BTUTV台专注与教育节目,而TOPSTARChannel台则专注于经济、政治、法律和体育节目,与中国华侨大学签署了华文教育电视节目协议,共同制作华文教育节目,并向东盟区国家播放。

曼谷吞武里大学是高等教育机构, 其目的是产生高质量学生的领导,再加上美德的知识可应用技术而且按照国王的充足经济,是一个创新的学术标准的学校。

主要任务是生产有能力,有知识的学生以及充满了道德,由于学校与国家的需求,进行研究和提高所有课程的教学工具。服务于社会按照曼谷吞武里大学已准备和有专业知识。保护和提高美好的文化及不断的发展教学的质量为标准。

目前核心项目主要有传媒艺术、公共管理、工商管理、美术与应用艺术、音乐、教育、体育科学专业的博士,传媒艺术、公共管理、工商管理、美术与应用艺术、音乐、教育、体育科学、牙医学专业的硕士,计算机工程、护理、传媒艺术、公共管理、工商管理、美术与应用艺术、音乐、教育、体育科学、牙医学、艺术专业的学士。

结语
 

双方负责人表示,为实现中泰友好交流合作,帮助更多普通家庭的孩子到海外高校学习深造,学成回国助力国家建设和经济发展,提高中泰两国国民综合素养是我们矢志不渝的使命。展示未来,我们以“为普通家庭培养优秀人才,为乡村振兴输送优秀人才”为发展方向,帮助各学龄段留学生快乐学习、个性发展,为获得更高质量的学历提升需求者提供全方位专业的教育咨询服务。

国际交流中心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