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市场学会国交会与日本神户情报大学院大学举行在线签约仪式
时间:2022-09-05 09:14:54 来源: 浏览:0

2021年11月8日,在中国市场学会与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的组织下,青岛联创优学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与日本神户情报大学院大学举行了线上签约仪式。

双方的签约,意味着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新政策,神户情报大学院大学的IT硕士学位,也能够为我国社会持续输入IT技术人才。


01

约仪式回顾

Review of signing ceremony

11月8日,青岛联创优学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与神户情报大学院大学在线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联创优学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CEO甄涛与神户情报大学院大学许祥松代表双方机构在协议上签字。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

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海波先生、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王鲸超先生、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安世文先生;项目经理徐增先生、蒋勇先生;理事单位成员何玉峰先生,武金胜先生;

西村 靖(NISHIMURA YASUSHI) 

企画部 部长 学校法人 计算机综合学园

长谷 真纪子(NAGATANI MAKIKO) 

教育第3部 部长

日语学科 学科长 学校法人 计算机综合学园

神户电子专门学校

简 先生 企画部 国际交流处 副处长 学校法人 计算机综合学园

周 也琴 企画部 国际交流处 职员     学校法人 计算机综合学园。

02

出席机构简介

Introduction to attending institutions

【中国市场学会】:是国家民政部于1991年3月在北京批准成立。

【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是中国市场学会批准备案的二级单位组织。

其秉持“相互尊重、友好协商、平等互利”的原则,提出“共商、共建、共享”的经验管理理念,大力推动国际院校联盟可持续发展,提升高校联盟与企业、行业、国际资源的纵横合作深度!

【联创优学】:是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委会的理事性单位组织,同时其在大力建设国际高校直属运营与服务平台。

【神户情报大学院大学】:是于1958年建立,2005年开设研究生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KIC"。神户情报大学院大学拥有在IT业界活跃的实务家作为教员,实施的是于企业实务紧密结合的实践性教育。

学校采用了企业的OJT(On-the-Job Training)教育,配备了从基础到应用再到实践的积累型课程安排和体系,通过小组实习的方式来实施预想的实务策划,以此来培养学员们获得在企业第一线所必须具备的系统开发业务能力,以及使学员们掌握解决运行中所发生的各类问题的高度实务对应能力。

此外,学校将企业引入的OSS(开源软件)作为教材来使用,可以使学生们理解软件内部的构造和动作原理,获得真正的技术能力。

本次签约与授权,也确认了【联创优学】是神户情报大学院大学在中国的项目运营与服务方。此次签约合情、合理、合法、有效。


03

签约仪式流程

Signing ceremony process

首先,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海波线先生上发言,张海波主任表示对此次签约仪式表示祝贺;

随后,秘书长甄涛先生线上发言,甄涛先生在重技能职业培养方向和重高学历培养方向表达了双方的合作方向;

然后,日本情报学院大学企画部部长—西村靖先生发言;西村 靖先生表示和中方的教育交流将会是一个大趋势,很期待和我们的合作。

致辞完毕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双方进行了合影,此次线上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结语
 

本次签约仪式,将促成我们中国学生的日语能力提升、IT硬件软件技术增强,并且能在日本获得本科学历;同时,神户情报大学院大学也支持中国的信息系统硕士学位的选拔和申请。

希望本次的签约,可以为更多的国内学子提升学历助力。

 
国际交流中心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