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武汉各校院方代表一行至暹罗大学访谈
时间:2022-05-16 20:31:24 来源: 浏览:0
在“中泰友好关系”、“中国东盟经济一体化”、“一带一路建设”、“泛亚高铁修建”、“克拉运河开发”的大背景下,中泰两国教育国际化交流日益密切,中泰两国各领域新时代人才的需求也随之提高。特别是中国—东盟区域经济的逐步确立,自贸区建立后,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来泰国留学交流,投资兴业;也有越来越多的泰国人来华留学,来华投资。

中国经济向东南亚发展一般首选泰国,这也扩大了对中国赴泰留学人才的需求,尤其是对既懂中文又懂英文的人才需求很大。中泰经贸关系较好,中国企业向东南亚发展首选泰国。

中国留学生毕业后,可以在泰国工作并居留,获得泰国工作签证;其直系亲属也可申请在泰国的依亲居留签证。

也获得了泰国正大集团、SCG、红牛集团、泰国中央百货、泰国央行等泰资企业的支持。


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外事处、国际学院及管理学院等院方代表一行至暹罗大学访谈,并签订合作协议。

国际留学中心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