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马来西亚泰莱大学教育学硕博研究生
时间:2022-05-16 20:12:13 来源: 浏览:0
  泰莱大学隶属于泰莱教育集团,建校于1969年,位于首都吉隆坡。是马来西亚三个直辖区之一,其地理位置在于雪兰莪州之中,位于马来西亚半岛中央偏西海岸。吉隆坡位在巴生河流域,东有蒂迪旺沙山脉为屏障,北方及南方有丘陵地环绕,西临马六甲海峡。吉隆坡是一座新旧辉映、东方色彩与西方文明有机融合的新兴国际大都市,也是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城市,充满多元文化的气息,这里有着多种语言可供沟通,风俗传统别具特色,全方位凸显了马来西亚多民族和睦共存、开拓奋进的独特魅力。

      泰莱大学是马来西亚历史悠久及最杰出的私立综合大学,马来西亚学术声誉最好的私立大学。2021年 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379,被评为马来西亚和东南亚顶尖私立大学,跻身于世界一流大学行列。并获得QS国际认证的国际五星级大学殊荣,泰莱大学其出色的在线教学质量获得QS五星评级(最高评级),其著名的商学院与历代旅游管理学院在亚洲以及国际上享有盛誉。泰莱大学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各项服务,包括多元化双主修课程选择、相关的课程与教学方法、与世界一流的持续合作关系、紧密的产业关联性、现金设施和为学生提供多种高等教育课程配套设施的校园环境。


国际留学中心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