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暹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财务会计管理/国际商务管理)
时间:2022-05-16 20:28:19 来源: 浏览:0
泰国暹罗大学简介

  暹罗大学(Siam University)创办于1965年,在校学生近20000多人、中国留学生300余名,教职员工1000多人。是一所全面发展的综合性国际大学。除了泰国本地的学生以外,还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芬兰、瑞典、荷兰、中国、韩国以及印度等国家的留学生。不同的学院采用了不同种类的语言进行教学,有泰文课程、英语课程和中文课程,是世界上除华语区域外的15000多所大学中首先采用全中英双语教学的高等院校,为东亚-南亚-东南亚经济区域合作培育和储备创新型高级管理人才的专业院校。

  二十多年来,暹罗大学以“培养德智全面发展的新一代人才”为座右铭,围绕此目标发展出了众多优秀的学院,我校目前开办有管理学院、人文学院、传媒艺术学院、法学院、工程学院、理工学院、护理学院、国际学院和研究生学院,以及全球中文母语区外唯一的中华国际学院等等。其中研究生学院设有工商管理、传媒艺术、工程学、教育管理和信息技术等专业,可授予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使之成为具有国际级标准的高等教育机构,并与国际知名的大学及机构进行学科合作。例如,与美国、新西兰、芬兰、中国等国家合作发展学科课程,双方共同进行学科的研究、学者及学生的交换,暹罗大学的学位学分得到全球普遍大学的承认。

   暹罗大学位于曼谷市西南近郊,距市中心商业区十公里。目前学校已有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室内体育中心等二十座建筑投入使用。为纪念现任泰国国王普密蓬七十二岁诞辰修建的皇家纪念大楼为我校主教学楼。该大楼1999年投入使用,为19层设计,使用面积50,000多平方米,其内设有多媒体教室,各类实验室,办公室,研究中心等,顶层设计为小型酒店及餐厅,供学生实习所用。学校图书馆位于学校中心,拥有先进的图书自动化管理系统,目前藏书超过三十万册,各类期刊十万余册,另外配有大量视听资料和应用软件供教师和学生借阅使用。另外学校建有电脑中心,可供学生使用电脑1000余台。全校范围内覆盖有无线网络,实现了校内电脑联网,资源共享。

   开设背景2015年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将建成,这将是由中国和东盟10国共同组成的自由贸易区,会创造一个拥有18亿消费者、近2万亿美元国内生产总值、1.2万亿美元贸易总量的经济区。按人口算,这将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由贸易区;从经济规模上看,将是仅次于欧盟和北美自由贸易区的全球第三大自由贸易区,是发展中国家组成的最大的自由贸易区。中国—东盟自贸区前景,预示着这一区域将成为世界经济最为活跃的区域之一。

  经济的全面合作,必将引发对人才的需求。能够熟悉东盟地区文化特色和语言的专门人才,将是这一经济区域人才支撑和架构的组成部分。到泰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在逐年增长,据统计到2013年,在泰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已超过1.2万人,比2001年增长十多倍。中国已经成为泰国最大的留学生源国。因此泰国著名的暹羅罗质上,创新理念的培养,利用我们的资源和师资优势,不断创新优化培养方案,培养高质量的人才,赢得生源。

  暹罗大学中华国际国际学院( ISC  of Siam University )其前身为泰国中国留学中心。作为全球唯一的一所海外中英双语学院,长期以来站稳东南亚,服务全球华人华侨,培养了众多华人企业家、银行家、政治家,以及跨国公司CEO。他们遍及马来西亚、菲律宾、柬埔寨、台湾、香港、缅甸和中国大陆,构成了东南亚各国华人经济的精英。暹罗大学中华国际国际学院愿以全球化的视野和准确的判断力,在全球范围内整合最优秀的中文教育资源,汇聚最优秀的华人华裔、大师学者、科学家、艺术家、文学家和教育家,以中文为媒介,立言、著书、讲学,育人,致力于培养独立自主、积极创新的综合型人才,立志将暹罗大学中华国际学院建成为学术自由、氛围民主的全球华人青年的精神家园!

国际留学中心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