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菲律宾亚当森大学研究生博士
时间:2022-05-16 21:24:12 来源: 浏览:0
  亚当森(adamson)大学创立于1932年,创办之初是为了发展化学工业的需求,尤其针对菲律宾在化学领域的科学和技术。1941年2月,学校建立大学教育系。1964年12月作为一个天主教大学加入亚当森·奥扎南教育机构,专门致力于基督教教学的发展,广泛扩展学校,大量招生,尤其 是针对贫困人群,并在世界性的基督教教学学术上有着杰出贡献。

  如今,亚当森大学已经成为一个涉及领导机构研究生教育、法律、艺术、科学、工程、医药、建筑、工商管理、师范教育、中学、小学、学前教育等等的综合性大学。

  目前,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与创新,亚当森大学已经成为一个涉及领导机构研究生教育、法律、艺术、科学、工程、医药、建筑、工商管理、师范教育等的综合性大学。

   亚当森大学开设有本科、硕士、博士等专业,硕士专业包括工商管理、化学、教育学、工程学、信息技术、神学、工程管理学、制药学等;博士专业设有教育学、管理学等。

  亚当森大学在菲律宾大学中具有自己独特的特点,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良的教学设备和优雅的教学环境,受到了全世界留学生的广泛好评。

  亚当森大学的各项排名



资质认证

◆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   http://www.jsj.edu.cn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http://www.cscse.edu.cn/

◆菲律宾高等教育委员会   http://www.ched.gov.ph/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 http://www.fmprc.gov.cn/ce/ceph/chn/

所获博士学位待遇
  档案入国家人事部人才流动中心专业人才库(可网上查询),可作为应聘、晋升、职称评审等的重要依据;持有者申请国外移民时可享受学历加分待遇;大力提升个人形象,为机构上市、商务谈判、个人职业发展等带来方便;海归留学生可办理中国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享受海归待遇;

  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后,以海外留学生归国人员身份,享受在国内就业、创业、优先申请落户口以及投资方面的特殊优惠政策(以北京为例,2000年北京出台了《北京市鼓励留学人员来京创业工作的若干规定》)。
国际留学中心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