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菲律宾女子大学硕博招考
时间:2022-05-16 21:34:34 来源: 浏览:0
菲律宾女子大学 The Philippine Women’s University (PWU)
  该校是一群有远见的菲律宾女士们在1919年建立,是一所非宗教性质的大学。以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和服务能力,在建校13后的1932年菲律宾女子学院正式被政府承认,更名为菲律宾女子大学(The Philippine Women’s University )。在1933-1938期间,PWU拥有数门精品学科,该校拥有一流的教学质量,社会道德培训,和文化底蕴。二战后PWU在全国其他城市设立分校领域扩展到南部。PWU是菲律宾大学和学院协会,菲律宾教育机构评价学会,评价委员会,国际综合学会,和国际校长学会的一员。

  目前学校对于男女生同时招生,在马尼拉,亏松,卡丽瑞亚,达沃各个校区开设,从托儿所,到博士的课程,作为大学,PWU开始延伸教学领域,如社会公民培训、PWU在菲律宾其他地方扩大教学,特别是前菲律宾女子学院(iloilo),菲律宾女子学院(davao),同时也延伸到菲律宾南部地区。迄今为止菲律宾女子大学 仍旧继续它的倡导创新性的先驱地位,并在资源不确定和缺乏的情况下充满着热情和精力达到在全球中引起不同凡响的理想。该校在新世纪的目标为建立高质量的教育、科学和技术综合大学,通过对学生的全面系统教育,使学生珍惜文化遗产并懂得个人正直、家庭团结、社会合作和所选领域中的领导能力的重要性,成为一位对社会有用的人。
 
国际留学中心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