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逾6000人次参加!巴林公主讲座圆满完成!
时间:2022-05-17 10:44:45 来源: 浏览:0
你还记得巴林公主和你的约定么?
对,你没记错,就是巴林公主谢赫.埃拉阁下(H. E. Shaikha Noora Khalifa Al Khalifa)约你来我们的直播间一起聊聊两国的中文教育:
 

盼望着,盼望着......
终于——
昨天晚上,即北京时间9月22号(周三)晚8点,谢赫·埃拉阁下如约来到我们的直播间,为我们带来了一次精彩的讲座,快来一起看看吧——
不知道认真的你有没有来赴约呢?
 

首先,主持人王老师介绍了今天直播分享的国际专家,巴林公主谢赫.埃拉阁下,并介绍了谢赫埃拉阁下今天讲座内容的三个主要版块。
 

接下来,谢赫.埃拉阁下再次介绍了自己,向本次活动的所有参与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感谢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给予这次发言机会。
谢赫.埃拉阁下说:
“我很高兴地宣布,巴林和中国的私营部门开始了合作。
我们九语培训中心是一家专业培训机构,拥有150多个培训项目。我们很高兴九语培训中心、汉华博文教育和中国的北京语言大学合作开设汉语培训项目。“
之后,公主阁下介绍了即将在12月举行的活动:大学195虚拟高等教育会议。
 

在此,公主阁下诚挚地邀请中国的职业学校参加12月召开的大学195虚拟高等教育大会。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委员会将负责中国对接工作。
最后,公主希望新冠肺炎疫情能尽快消失,并谢谢大家,预祝12月的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公主的发言经过我们的同声传译刘老师的翻译传递给了直播间的观众,引起了大家的赞扬与热议。
接下来是提问阶段,主持人代表观众向谢赫.埃拉阁下提出了几个问题,提问涉及巴林的职业教育与中文教育,以及与巴林的大学与中国院校的合作,巴林公主在接到问题后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主持人代表大家感谢公主阁下的回答,也感谢大家在直播间里的热情留言与支持,并向大家透露了一个消息:
在世界职教大会上,巴林公主,谢赫埃拉阁下也会发表关于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的讲话。请大家持续关注中文+职教国际合作论坛暨“一带一路”国际教育合作创新联盟,请老师们扫描二维码关注,加入“一带一路”国际教育合作创新联盟! 感谢大家,祝大家晚安!
 

本次讲座共有6100人次进入直播间参与活动,留言近百条。
我们每个人都感到了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兴趣与热情!
什么?想知道公主如何回答观众的问题?想了解本次活动的更多信息么?
没问题!
别急,请持续关注我们!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推送中为你做进一步的详细回顾!
感谢谢赫.埃拉阁下,也感谢昨晚积极参与的大家伙儿!我们再见啦~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