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来分院中华文化课结业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2-06-10 10:21:44 来源: 浏览:0

 

6月8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来西亚分院中华文化课结业仪式圆满举行!此项目是由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和ICA国际中文教师协会与马来西亚新纪元和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海外共建项目首批课程为期三个半月,在学校、老师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并举行了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如期举行,中马双方领导以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精彩的致辞,都表达了对此次课程的重视以及赞美,对此次课程期间默默付出的各位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期待能够在接下来继续合作,开拓更丰富的中文课程。

 





 

然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此次中华文化课程的精彩集锦,回顾了这三个多月的点点滴滴。学习是一场愉快的旅行,那些努力奋斗的日子会在某一时刻闪闪发光。

 



 

接着,优秀学生的颁奖仪式正式开始,这也是对他们的充分肯定,激励所有人认真学习中文的决心。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学习的过程更是妙不可言。

 


 

最后,热闹的结业仪式在大家欢乐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一张集体大合影更是对此次课程的纪念。仪式感的存在就是让大家一起记住这些重要的日子,提醒自己珍惜时间,认真生活和学习。

 


 

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和ICA国际中文教师协会接下来还会与很多院校进行专业共建的合作,推动中国文化的传播,为国际中文教师创造更大的教学舞台。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