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挂牌仪式抢先看|中缅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基地正式开启!
时间:2022-07-07 06:42:26 来源: 浏览:0

7月6日11点,中缅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基地正式开启!本次挂牌仪式中国市场学会联合缅甸仰光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和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一起见证这个重要时刻的到来!

 


 

首先,仰光职业技术学院邢向阳院长作为此次仪式的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挂牌仪式的参会嘉宾及流程,然后,缅甸仰光职业技术学院吴丁昂院长进行发言,随后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张海波主任介绍了中方参会嘉宾,中国市场学会吴滌心常务副会长发表致辞,正如吴会长所讲:

“今天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我们通过互联网,实现了缅甸、北京、两地在线互动,中文作为桥梁、文化作为纽带、科技作为驱动,在缅甸教育部吴散角乃乌秘书长的见证下,我们与缅甸仰光职业技术学院携手,一起服务中缅职业教育合作发展,赋能缅甸国际中文教学,实现我们共同的使命与担当。中缅两国睦邻友好,希望我们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民心相通,打造“一带一路”文化交流项目品牌。”

 

接下来,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张海波主任曲葆煜副主任,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张院长、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张院长轮流发表了致辞,他们都表达了对此次仪式的重视,以及对接下来深入合作的信心。

 



 

接着,中缅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基地现场挂牌仪式闪亮登场,满满的仪式感,也让所有参会方都感受到了强烈的使命感,携手合作共创美好!

 


 

紧接着,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现场签约,大家共同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

 



 

之后,缅甸教育部常务秘书长吴散交乃乌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合作伙伴们的感谢与支持!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挂牌仪式圆满成功。

 


 

2021年6月,中国市场学会和仰光职业技术学院(缅甸基地)正式举行签约仪式,相约进一步推动国际中文教育和中缅文化合作交流,跟随“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共同打造人才培养方案和研发课程体系,制定科学合理的培训方案,解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本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问题。

 


 

今天,随着职业教育的蓬勃发展,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这个大家庭,中缅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基地的力量将更加强大,创造令人眼前一亮的成绩!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