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海外分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马来西亚海外分院揭牌仪式
时间:2022-11-24 18:41:48 来源: 浏览:0

    “要聚焦重点、深耕细作,共同绘制精谨细腻的“工笔画”,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沿着高质量发展方向不断前进。”论坛上,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要发挥教育的力量铺就文明互鉴之路,中国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依托自身优势,架设教育互学桥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院校广泛合作,输出课程标准,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11月24日,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马来西亚海外分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中方院校院长张晖、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孙学朋等八位主任、马方院校院长李泉氚教授、荣誉技职教育顾问杨耀伟教授等八位专家、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海波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三方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培育具有国际视野、药品食品专业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本次海外分校挂牌,标志着两校开启合作办学的新里程,推动职业教育助力“一带一路”,积极践行“互学互鉴、开放包容、打造品牌、合作共赢”!

      中方院校院长张晖表示,中马两国是隔海相望的好邻居,也是跨越千年的好兄弟。乘着两国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东风,在中国市场学会的牵线搭桥下,校校合作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下一步,将聚焦药品经营与管理和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标准建设、课程标准输出、开发优秀的网络课程、教师和学生互换交流、学术研究和交流等方面工作,统筹谋划,细化工作举措,专班落实推进!

       马方院校院长李泉氚表示,感谢中方学院张晖院长、感谢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张海波主任,未来我们会有三项内容的深入合作,会在2023年陆续分阶段实现,让双方院校的合作马到功成并取得显著的成果。此次药品与食品专业领域的国际合作,是马来西亚开办的第一所相关专业的职业教育院校,在未来的项目实施中,将会同步协作,共同开启新的发展篇章。

      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海波表示,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马来西亚海外分院项目一定会顺利稳步推进,整合当地华人药品食品保健品企业资源,一起打造校校企行合作标杆,尽早结出合作硕果,早日建设成为一所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海外分院典范!

    中国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马来西亚海外分院的挂牌,标志着两校开启合作办学的新里程,推动职业教育助力“一带一路”,积极践行“互学互鉴、开放包容、打造品牌、合作共赢”!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