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菲律宾莱西姆大学研究生博士
时间:2022-05-16 21:10:52 来源: 浏览:0
菲律宾莱西姆大学是有菲律宾第二任总统JOSE P.LAUREL博士创办与1952年7月7日,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六所独立大学的大学家族,全日制学生约50000人,其中与1966年建立的莱西姆大学八大雁校区(Batangs)是莱西姆大学家族中最杰出的一所,于1980年成为具有本科到博士研究生课程的综合大学,是菲律宾四十所自受学位权大学之一,2019年菲律宾排名第18位。
 



莱西姆大学通过几十年的发展,取得了卓越的教学成就。培养了现任总统杜特尔特这样知名的政治家,及其他不同知名度政治家、企业家,学生遍及全球二十多个国家,是著名的酒店管理与旅游管理人才培训基地、国际海员培训基地、牙医和应用型医学人才培养基地和会计师培训基地。特别是八大雁校区建立了全国做好的国际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学院、最好的应用医学院、最好的护理学院、海事学院和会计学院,其中计算机学院排全国第三。拥有马尼拉南部五省一市最好的工商管理学院,菲律宾最好的牙医学院之一。是目前菲律宾全国一千多所大学国际认可度排第三的大学,2014年被英国高等教育人文投资组织授予菲律宾第一所,也是亚洲第一所人文投资金奖的大学。
 

1. 心理学PHD博士
2. 酒店管理PHD博士
3. 旅游管理PHD博士
4. 英语学PHD博士

菲律宾留学九大优势
较低语言要求
较低的留学成本
国内学历认证
纯正语言环境
英语教学体系
认可国内在职硕士学历
最短留学时间
享受人才政策
申请流程简便
中外合作中心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